胡斌开展教师节慰问及调研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1 09:09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区长胡斌开展教师节慰问及调研教育工作。副区长陈琴参加。

胡斌一行来到沙汀实验小学、区教师进修学校,了解了学校建设情况,调研了学校日常运行、教学管理等情况,并代表区委区政府送去了节日祝福和问候。

胡斌指出,近年来,安州区教育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离不开全区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感谢他们为全区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区广大教师不忘教书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在打造群众满意教育事业的道路上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区委区政府也将继续把教育优先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进一步加大教育事业投入,强化教育事业保障,关心关爱教师队伍,努力创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同时,学校要强化党建引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抓党建,以党建带教学、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带德育,助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融媒体中心周子艺刘顺红审核区政府办 融媒体中心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胡斌开展教师节慰问及调研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