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全域统筹及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方案)》工作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9-07 16:10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9月6日,安州区《全域统筹及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方案)》工作汇报会召开。区委书记姚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绵阳市安州区《全域统筹及镇(乡)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初步方案)》编制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

姚永红对规划编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编制单位的敬业态度、专业素养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主动参与,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高水平、高质量完成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拓宽思路、整体谋划、科学布局,加强与编制单位和上级部门的沟通衔接,合力推动国土空间规划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编制单位要紧密结合我区未来发展需求实际,进一步加强研究,有针对性地完善提升规划内容,确保我区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具有较强的科学性、前瞻性和指导性。

区领导胡斌、赵奎、任晓军、梁建、陈本志、江保权、陈琴、刘云相、杜礼尧等参加会议。(融媒体中心 刘顺红 熊锦源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