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检查学校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1 15:43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检查学校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教师群体。

胡斌一行先后来到七一实验小学、文胜路幼儿园、调元路幼儿园和区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了一线教师,检查了学校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督导了七一实验小学扩建项目推进情况。

胡斌强调,教育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相关部门一定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持续加强软硬件建设,推动全区教育事业发展。要切实加快项目推进,做好用水、用电、用气等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快建成并投入使用。

胡斌要求,各学校要时刻绷紧安全工作这根弦,切实强化校园安全和食品安全,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加强物品物料全程闭环式管理,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要切实做好返校准备工作,加强师生健康检测,抓牢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副区长陈琴参加检查活动。(融媒体中心周子艺邱宇翔审核区政府办融媒体中心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胡斌检查学校秋季开学及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