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斌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31 15:51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3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胡斌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胡斌先后来到河清镇川银硫酸厂和凯江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土壤治理修复情况,了解了污水处理厂运行和管理,并听取了乡镇、部门负责人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

胡斌要求,企业一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治理方案,加快推动问题整改;要严格对照问题清单,确保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台账、数据收集等资料的归档和整理工作,真实、准确、全面反映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要进一步加大管网排查和日常监管,确保持续正常运行;要做好水质监测,确保水质稳定达标。

胡斌强调,凯江流域沿线乡镇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加强督导检查,深入辖区各大企业开展“拉网式”排查专项行动,全面排查问题隐患;要进一步加大管控力度,严厉打击各类环保违法行为,落实好“专人”、“专班”,盯紧看牢、严防死守,确保万无一失。(融媒体中心周子艺刘欣审核区政府办融媒体中心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胡斌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