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州区卫生健康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8-30 16:25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8月27日,安州区卫生健康大会召开。区委书记姚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推进健康安州建设,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区上下要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奋力开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全省经济生态强区作出新贡献。

会议邀请了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周云到会指导,省疾控中心健教所所长、副主任医师程刚到会宣讲健康政策。

会议观看了卫生健康专题片,表彰了疫情防控、血吸虫防治先进集体(个人)和十佳医师、十佳护士、优秀乡村医生,并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参会代表进行了发言。


姚永红指出,近年来,我区医疗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公共卫生服务实现新突破、全民健康水平取得新提升、健康扶贫成效显著、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胜利,但依然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和问题。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要突出重点、精准发力,提高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推进公共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培育壮大健康产业,推进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加强医院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胡斌、赵奎、任晓军、陈本志、陈明、江保权、罗茂凌、周正英、陈意、李鹏飞参加。(融媒体中心 陈建成 刘顺红 熊锦源  审核 区委办 融媒体中心 叶单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安州区卫生健康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