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2021年度灾后重建项目推进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3-03 14:26文章来源: 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3月2日,我区召开2021年度灾后重建项目推进工作会。区委常委、副区长田锋,区级相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交通运输局、区应急管理局、区自然资源局、区民政局、区教体局、区住建局、区卫生局、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灾后恢复重建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打算。

据悉,安州区灾后重建项目共涉及397个。“8.11”洪灾过后,全区上下迅速行动,各部门全力做好道路修复、河道疏浚、生活生产恢复等灾后重建工作。

田锋指出,各部门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形成合力、主动靠前、主动加压、夯实责任,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一是要制定实施方案。要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紧盯目标、倒排工期、明确清单,进一步加快推进灾后重建各项工作。二是要做好前期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对灾后重建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梳理,坚持问题导向、查漏补缺,高标准严要求前期准备。三是要加强要素保障。要加强综合调控和供需形势的分析,对灾后重建所需物质的组织协调。四是要强化项目绩效管理。绩效办、纪委要加强每月反馈进度的督查,强化资金使用与监管,强化过程监管,做到程序规范操作、资金使用安全,确保灾后重建各项重点工作保质保量如期完成。(发改局王孔华周小蓉审核罗诗涵)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区召开2021年度灾后重建项目推进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