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2021年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1-02-05 19:24文章来源: 区委目标绩效办
字体:【    】 打印

2月4日,安州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2021年工作会。区委副书记马建光,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保权,区专项工作推进督导办公室总督导朱元光,区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组长及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科技城集中发展区建设专项工作组、交通体系建设专项工作组、城市体系建设专项工作组等14个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分别汇报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

江保权指出,区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同志们从“二线”上了前线,彰显了安州干部的政治本色;坚持攻坚不懈怠,彰显了安州干部的担当本色;遵纪守底线,彰显了安州干部的廉洁本色,2020年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得到了市委、区委的充分肯定。

马建光强调,当前正值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市委七届十次、区委二届十三次全会精神的关键时期,区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从严督导,推动全区重点工作全面高效率落实。他要求区委组织部、区委目标绩效办和区纪委监委等有关部门切实加强管理服务,确保退出领导岗位干部更好履职尽责,让重督组同志在具体工作中“当主角”、“挑大梁”,切实推动重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同时,大家要严格按规定做好带头在川过年、出省要报备审批等防疫相关工作。(区委目标绩效办)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督导组2021年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