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0-11-12 17:39文章来源: 融媒体中心
字体:【    】 打印

11月10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川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书记彭清华作宣讲报告。

彭清华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精心组织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宣传宣讲工作,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强化对实际问题的研究,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区领导胡斌、梁建、赵奎、马建光、陈本志、任晓军、陈明、罗茂凌、周正英、陈意、田锋、李鹏飞等在安州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区融媒体中心  周子艺 林进之   审核 区政府办)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