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曹立军走访看望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和部分市直单位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3-01-29 09:1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月28日是春节假期结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曹立军前往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和部分市直单位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强调,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真抓实干、担当作为,推动各项政策措施早出台、任务部署早落地、工作安排早见效,齐心协力推动绵阳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曹立军先后来到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市委统战部、市委政法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市委办,每到一处都走进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对大家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今年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在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曹立军指出,在新的起点上加快建设科技城,对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的每个同志来说,都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决肩负起科技城建设主体责任,真抓实干,改革创新,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进工作,充分学习发达地区先进经验,加快优化完善体制机制,抓实抓好科技创新、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各项重点工作,奋力推动科技城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来到市委统战部机关,曹立军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有机结合起来,牢牢把握政治属性,创造性开展各项工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结构合理、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引导全市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奋力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在市委政法委机关,曹立军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推进理念、制度和实践创新,条目化、清单化推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不断作出新的贡献,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绵阳、法治绵阳。

在市委宣传部机关,曹立军强调,要坚持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掌握主流思想舆论的主动权,坚决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履行好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善于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爱听爱讲的话语、鲜活生动的事例弘扬主旋律、树立正导向、传播正能量,为推动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在市委组织部机关,曹立军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把组织工作放到中心大局中去思考和谋划,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鲜明树立政德导向、为民导向、担当导向、实干导向、公认导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扎实抓好人才引育用留工作,为绵阳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干部人才支撑。

在市纪委监委机关,曹立军强调,要牢牢守住政治监督的根本定位,严格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大腐败案件查处力度,扎实开展正面典型教育和反面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拒腐防变定力,不断巩固发展绵阳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来到市委办公室,曹立军就相关业务工作同大家交流探讨,勉励大家要立足工作岗位,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挑大梁、扛重担、打硬仗,加快知识更新,强化实践锻炼,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不断提高办文办会办事效率,努力成为做好工作的行家里手,以过硬作风推动“三服务”整体功效提升,打造市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有关市领导、科技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走访。

(记者 刘鑫 安达福/文 赖杰/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