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罗增斌看望慰问我市对口帮扶阿坝州红原县,壤塘县干部人才

发布日期:2021-11-10 09:05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9日,市委书记罗增斌带队赴阿坝州看望慰问我市对口帮扶红原县、壤塘县干部人才,向大家表示亲切问候,并对做好对口联系工作提出要求。阿坝州委书记刘坪一同看望慰问。


今年我市选派123名干部人才分赴红原县、壤塘县开展新一轮对口帮扶工作。来到红原县祥和广场,罗增斌详细听取了绵阳市对口联系红原县、壤塘县工作情况汇报,对大家辛勤付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号召,主动请缨到红原、壤塘工作,把这里视为第二故乡,克服高原缺氧、交通不便、气候高寒等困难,与当地干部群众携手并肩奋战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快实现乡村振兴的第一线,展现了绵阳干部人才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当地党委政府和干部群众的一致认可。


罗增斌强调

绵阳和阿坝结对联系,既是深入贯彻中央“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部署要求的政治责任,也是认真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战略、推进区域协同发展的生动实践。

◎希望大家跑好对口联系的接力赛。继续发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精神,在阿坝州委州政府和红原、壤塘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持续做好对口联系、区域协作各项工作,以苦干实干做出看得见、摸得着的业绩。

◎当好共同富裕的促进者。聚焦当地所需,发挥绵阳所能,把当地文化旅游、绿色农业等资源优势与绵阳市场优势结合起来,不断满足当地群众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等方面需求,切实当好服务群众的表率、推动发展的先锋。

◎守好民族团结的生命线。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尊重风俗习惯,维护民族团结,主动与当地干部群众交朋友,虚心向身边同事学习、向群众学习、向基层一线学习,在实践中增长才干、提升自己,当好民族团结进步的践行者、展示绵阳形象的代言人。

罗增斌说

大家工作在高原、奉献在高原,付出更多、牺牲更大,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在政治上、工作上、生活上给予大家更多关心照顾。各派员单位要经常关心大家的工作生活,让大家轻装上阵、全身心投入。前线指挥部要及时解决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消除大家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安心放心工作。


市领导姚永红、李栋,阿坝州领导蔡清礼、李永亮,以及两地有关市(州)级部门、县市区负责人参加。

(记者 刘鑫/文 赖杰/图)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