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元方督导高新区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7 08:55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2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督导高新区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工作,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前,元方认真审阅了高新区党工委班子及其成员自身检视剖析材料。会上,通报了高新区党工委班子上年度有关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以及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高新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元方作了讲话。他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查摆问题认真深入、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措施有力有效,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和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高新区党工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抓好问题整改,不断提升班子整体运行效能,全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力量。

元方强调,要在提高政治判断力上下功夫,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自觉同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对标对表,自觉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标对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体落实到履职尽责的全过程和各方面,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在提高政治领悟力上下功夫,筑牢坚强政治信仰。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要在提高政治执行力上下功夫,坚定履行政治责任。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补齐项目投资短板,培育壮大优质企业,切实提高发展质效;强化创新主体培育,加强创新平台建设,持续深化科技创新;推动绵阳综保区晋级升位,释放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发展潜力,实现更高水平开放;坚持高标准规划、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城市发展能级;从严从紧从实抓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下功夫,巩固良好政治生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不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纪委、市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绵记者 杜畅/文 张莉/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元方督导高新区党工委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