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省调研组来绵调研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19-06-04 09:04
字体:【    】 打印

日前,由省政府办公厅、省发改委、省司法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的优化营商环境调研组,到我市涪城区开展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四川永贵科技有限公司、四川华拓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和四川绵阳三力股份有限公司,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现状,听取企业负责人对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我市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落实、工作措施和工作开展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对我市涪城区多措并举搞好企业服务,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扎实推进营商环境相关工作,高标准引领当地经济发展进行了高度的评价。调研组要求,涪城区要再接再厉,调动各方积极性,从社会、法制、政治等多方面入手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公正有序的法治环境、清晰透明的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切实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谢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调研组来绵调研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立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