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18-09-10 09:41文章来源: 绵阳市人民政府
字体:【    】 打印

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

  金风送爽,硕果飘香。值此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共绵阳市委、绵阳市人民政府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向默默奉献的教育工作者和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绵阳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春蚕勤丝,烛照光明。长期以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潜心育人、甘于奉献,用爱心、知识和智慧点亮学生心灵,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推动绵阳教育领跑全川。过去的一年,全市教育综合改革持续推进,服务经济发展能力不断增强,教育脱贫攻坚行动深入开展,教育教学质量实现高位攀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智慧和汗水的结晶。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当前,绵阳正处在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提升绵阳竞争力和综合实力,必须夯实教育这一基础性、灵魂性工程,着力培养各类人才。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七届五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实施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学为人师,行为世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承担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的历史使命,肩负着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时代重任。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教育改革的奋进者;扎根基层、服务学生,做教育扶贫的先行者;启迪智慧、点燃梦想,做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作出更大贡献。

  祝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和离退休教职工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2018年9月10日

       来源:绵阳日报 (编辑:郭成)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