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陈文华来绵开展主题宣讲并调研基层组织建设

发布日期:2019-05-29 09:25
字体:【    】 打印

27日至28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建中央副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四川省主委陈文华来绵,作“不忘合作初心、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主题宣讲报告会,并走访调研基层组织建设情况。

报告会上,陈文华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统一战线思想的理论创新,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政党制度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深化政治交接、传承优良传统、努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的四川实践”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刻、全面解读。报告深入浅出、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进一步凝聚巩固政治共识,继承弘扬民建传统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28日,陈文华走访了西城集团,对会员企业经营状况、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实地察看了民建绵阳市涪城区基层委员会建设情况。陈文华指出,涪城区民建优势特色突出,思想政治建设扎实,参政议政成效卓著,社会服务成果丰硕。

随后,在科技城创新中心二期孵化成果展示厅,陈文华实地参观了智慧社区、企业转型以及高效创新创业成果展等一系列科技企业成果产品展示;在四川豪斯特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陈文华重点对公司的新产品项目进行调研,详细询问产品研发进度、人才引进、产品和技术创新等情况。陈文华表示,绵阳科技城建设成绩斐然,科技创新必将助力绵阳经济腾飞。

副市长、民建绵阳市委主委蒋丽英主持报告会并陪同调研。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赵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陈文华来绵开展主题宣讲并调研基层组织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