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刘超与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会谈

发布日期:2019-05-28 09:22
字体:【    】 打印

昨(27)日,市委书记刘超与来绵考察的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会谈,双方就发挥自身优势、开展务实合作,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交换了意见。

刘超在会谈时说,作为国内第一家软件上市公司,东软集团在大型医疗装备研发制造、智慧城市等方面有着雄厚的技术实力和经验积累,已经成为我国领先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供应商。绵阳的产业基础、发展方向与东软集团的战略方向、价值取向高度契合,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合作前景广阔。期待双方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实现全方位精准对接,积极寻求更多合作契机,广泛开展多领域务实合作,共同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惠共赢。希望东软集团发挥技术、资金、市场和商业模式等优势,与我市医疗设备制造企业、医疗卫生机构、科研院所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相关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产业化,实现医用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和配套医疗机构的一体化发展;在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与我市开展合作,大力发展数字经济,着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解决方案和商业模式,推动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在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方面与我市开展合作,努力培养一批知识型、技能型、应用型的高素质人才,更好满足双方发展所需。

刘积仁表示,绵阳具有突出的创新优势、富集的人才资源和巨大的市场潜力,尤其在智慧城市建设等领域蕴含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东软集团十分重视和期待与绵阳的合作,将围绕医疗设备研发制造、智慧城市建设、健康医疗产业以及人才培养等重点领域与绵阳开展务实合作,努力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在助推绵阳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企业自身发展。

副市长廖雪梅参加会谈。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裴玉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刘超与东软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刘积仁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