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民营办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23 09:13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市民营办主任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下阶段民营经济重点工作,进一步理顺民营经济工作推进机制。

今年以来,我市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发展的领导机制建立健全,任务分工细化到位,企业困难问题逐步得到解决。各县市区先后出台相关政策措施,调整充实领导机构,推动完善工作机制,协调解决企业困难问题。6个专项领导小组和各部门制定实施细则,落实工作责任,做好靠前服务,推动化解企业困难。一季度,全市实现民营经济增加值335.18亿元,同比增长9.1%;完成民间投资244.29亿元,同比增长21.4%;全市市场主体达32.4万户,同比增长8.86%。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完善运行机制,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有效解决企业困难问题,加强统筹协调,尽快形成上下联动、部门协同、信息畅通、反应迅速的工作机制。同时,多措并举强化服务,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政策措施的宣传解读,进一步发挥应收账款融资、应急转贷资金等作用,加快设立纾困基金,让民营企业“贷得好”“贷得快”“贷得更优惠”,并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不动产登记、企业登记、水电气服务等方面精简流程,缩短时间,提升效率。

来源:绵阳日报(王常飞 记者 黄小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民营办主任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