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攀枝花市政协考察组来绵考察

发布日期:2019-05-16 08:56
字体:【    】 打印

14至15日,攀枝花市政协主席李群林带领攀枝花市政协考察组来绵,就政协系统党建、机关建设、助推文旅融合发展等有关经验及做法进行考察。市政协主席张锦明陪同考察并介绍相关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市政协机关、梓潼县七曲山、中国两弹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江油市青莲李白诗歌小镇等地,详细了解我市政协系统党建和机关建设情况,实地察看文昌文化、“两弹一星”红色文化、李白文化等文化与旅游融合发展和文化艺术人才培育情况,切实感受我市深厚的历史底蕴与人文魅力。

李群林表示,绵阳历史悠久,人文资源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特别是在深挖本土人文资源,将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产业优势,推动文化与旅游在各领域、多方位、全链条深度融合等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和创新做法。衷心希望强化绵阳与攀枝花两地旅游开发的合作对接,进一步提升两地文旅产品的美誉度和竞争力,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

张锦明表示,非常欢迎攀枝花市政协考察组来绵考察。攀枝花自然风光壮丽秀美,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后劲十足,特别在三线建设文化与旅游资源开发方面经验丰富、成效显著,值得绵阳学习借鉴。她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合作共进,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做大做强文化产业,促进双方文旅融合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领导田荣华、赵黎,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攀枝花市政协秘书长代兴强参加活动。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李灵越)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攀枝花市政协考察组来绵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