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省政协视察组视察监督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9-04-30 09:18
字体:【    】 打印

近日,全国政协常委、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带领省政协视察组围绕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进行视察监督。省政协副秘书长姚其清参加视察。

视察组一行深入游仙区向日葵培训学校、游仙区叁壹壹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涪城区乐学堂教育培训学校、涪城区优学教育培训学校、安昌路小学等处,实地察看了解我市校外培训机构运营管理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和部分校外培训机构代表、学生家长代表的建议意见。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在前期专项治理工作中,共摸排各类校外培训机构822家,对不合格的培训机构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完成整改。

赵振铣充分肯定我市取得的成绩。他表示,绵阳在治理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中态度明确、整治着力点准确、工作有力有效,成绩显著。要进一步加强引导、加强宣传,形成统一的监管体系;提高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制定政策的科学性;充分放活、有序监管,引导校外培训机构在提高教学质量上下功夫。视察组将广泛收集意见建议,形成高质量的视察报告,为党委政府相关决策提供有益参考。

副市长蒋丽英陪同视察并汇报我市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副主席田荣华陪同视察。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袁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省政协视察组视察监督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