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政府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蓉举行工作会谈合力推动绵阳烟草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19-04-23 09:06
字体:【    】 打印

22日,市政府与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在成都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共同推动绵阳烟草产业持续健康发展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彭传新出席会谈。

会谈中,元方对四川中烟公司长期以来支持帮助绵阳发展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元方说,近年来,我们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推动烟草产业高质量发展,相继制定出台《支持烟草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政策和支持川烟发展的8条措施,有力推动全市烟草产业发展取得新成绩。2018年,全市烟草工商两端实现销售收入104.81亿元,川烟销量全省排名第3位;今年1—3月,全市烟草工商两端实现销售收入

39.78亿元、增长75.1%,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希望四川中烟公司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绵阳烟草产业发展,在设备升级改造、卷包线扩增、品牌培育、产品种类提升等方面给予更大力度的倾斜和支持,进一步满足市场和绵阳卷烟厂发展需要,合力推动绵阳烟草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彭传新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对烟草行业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并对绵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他表示,四川中烟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绵阳的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品牌培育,全力推进绵阳卷烟厂提档升级、发展壮大,助推绵阳烟草产业实现规模和效益双提升,为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廖雪梅,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邓权,市政府秘书长吴明禹参加会谈。

来源:绵阳日报成都专电(记者刘鑫)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