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2 09:21
字体:【    】 打印

昨(11)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出席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增强党建意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要担起党建责任,落实好书记对党建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医院党委的领导作用,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完善党建制度,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突出重点工作、关键环节,以党建引领业务工作;要做好党建活动,通过搭建平台,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促使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据介绍,市卫健委自今年挂牌成立后,始终坚持把抓好党的建设作为全部工作的重中之重,并将2019年确定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质量提升年。下一步,市卫健委还将从强化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基础、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着力,以开展《健康追梦70年》等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丰富学习载体、提升学习效果,全面提升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建工作质量。

会上,绵阳市中心医院、绵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绵阳四〇四医院、绵阳市中医医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围绕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卫生健康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