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新加坡天府会经贸考察团来绵考察

发布日期:2023-03-28 09:4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3月26日至27日,参加由省侨办主办、市侨办承办的“助力新发展,共创新未来”2023年海内外知名侨商天府行活动的新加坡天府会经贸考察团来绵考察。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李晓翔出席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秘书长姚永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京平陪同考察,市委常委、副市长王晓松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李南希陪同考察并主持会议。

在随后召开的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恳谈会议上,介绍了绵阳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机遇。会议指出,绵阳正大力实施“五市战略”,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电子信息产业实力雄厚、先进材料产业潜力巨大、生物医药产业加速发展、能源化工产业势头强劲、现代服务产业特色鲜明、众多“新赛道”产业加快在绵阳布局,希望进一步加强与海内外知名侨商的交流合作,让更多朋友走进绵阳、投资绵阳。绵阳将全力打造最优环境、创造最优条件、提供最优服务,让大家在绵安心投资、顺心创业、舒心发展,共享中国科技城建设新机遇,携手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会前,新加坡天府会经贸考察团先后走进绵阳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国两弹城、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对绵阳发展势头、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来绵投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力争推动合作取得实效。

(记者 谢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新加坡天府会经贸考察团来绵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