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04 09:00
字体:【    】 打印

昨(3)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锦明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

会议研究了2019年度市政协调研视察考察工作安排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方案》(审议稿),审议了《政协绵阳市委员会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建议提出办法》等制度,研究了《绵阳市政协年度工作评先评优办法》修订事宜。

会议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聚焦市委、市政府、市政协年度协商与监督工作计划安排,高质量开展调研视察考察工作;厘清工作边界,确保政协工作到位不越位;围绕中心工作,完善市政协各专委会年度工作计划,进一步提升调研、视察质量。

会议强调,要认真做好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筹备工作,明确活动目的和主题,细化各项方案,创新活动方式,充分展示人民政协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广泛宣传人民政协性质、地位、作用,展现历届政协委员接续奋斗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委员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引导全市政协系统、广大政协委员、社会各族各界人士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把人民政协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安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赵黎、兰劲,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郭兴林、田荣华列席会议。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袁媛)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0次(扩大)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