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首批优待文旅项目来啦

@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三属”

发布日期:2023-02-28 09:28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小小优待证,浓浓尊崇情。近日,记者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获悉,绵阳面向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三属”(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推出第一批优待项目(文旅篇)。全国现役军人持有效证件,退役军人和“三属”持优待证,可在绵阳市享受相关优待。

据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人员介绍,我市将进一步拓展优待领域,范围涉及医疗、餐饮、住宿等方面,如果还有符合条件但未申领优待证人员,请到户籍地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申请。不在户籍地常住的,也可向常住地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提出申请。

我市第一批优待项目(文旅篇)优待内容包括:

梓潼县七曲山风景区(4A)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梓潼县两弹城旅游景区(4A)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门票;平武报恩寺景区(4A)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九皇山景区(4A)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北川药王谷旅游景区(4A)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寻龙山景区(4A)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北川维斯特农业休闲旅游区(4A)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江油窦圌山风景区(4A)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对其他类退役军人在挂牌执行门票价格基础上优惠40元;江油佛爷洞旅游景区(4A)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免景区首道门票,对其他类退役军人、“三属”在挂牌执行门票价格基础上优惠50元;江油李白故居旅游景区(4A)对现役军人、残疾军人免景区首道门票,对其他类退役军人、“三属”享受挂牌执行门票价格5折优惠;北川飞鸿滑草场景区(3A)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涪城区原香·国际香草园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游仙区太乙仙山植物园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三台县郪江崖墓群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免景区首道门票;仙海景区对全国现役军人、退役军人、“三属”乘坐游船,享受挂牌执行票价8折优惠。

(记者 郑金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首批优待文旅项目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