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我市狠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4 11:26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记者从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获悉,为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工作,从即日起至2023年春节,我市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包片督查。

根据安排,接下来将开展两轮全覆盖督查,第一轮为12月底前,第二轮为2023年春节前。督查由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市应急管理局联系包片的6名班子成员带队,整合安全生产、自然灾害防范专班力量分组实施。各县(市、区)、园区将延伸抽查不少于1个乡镇(街道)、2个行业部门和2家企事业单位。重点督查内容包括:重点时段安全生产及防灾减灾工作安排部署情况,问题隐患整改情况,各地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重点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安全生产大检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年”工作落实情况,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落实情况,严肃事故追责问责情况,森林草原火灾防范应对情况,重要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情况等。

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督导检查是安全生产工作2022年收官、2023年起步的“重要屏障”,各督导组要高度重视,提前梳理明确督导重点,通过督导了解情况,如遇重大安全隐患,及时上报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限时整改销号。

(记者 谢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狠抓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