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09:06
字体:【    】 打印

昨(21)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推进会,对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学民,副市长蒋丽英出席并讲话。

张学民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正视问题,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建设,不断巩固和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成果;要把责任落实到位,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细化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推进任务,优化协调配合,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开展专项整治,针对现目前存在的难点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整改到位;要加大检查力度,建立长效机制,把督查发现的问题逐项梳理出来,列出问题清单,督促整改,对账销号。

蒋丽英要求,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最新标准,逐项梳理问题建立整改台账,不断提高完善工作举措;要深化创卫成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工作方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走出去”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结合绵阳实际,坚持着眼长远,建立精细化、依法依规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会议还汇报了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