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情况

发布日期:2022-10-02 10:25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梁磊带队到城区粮油保供企业、农贸市场,对生活物资生产、储备、供应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召开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在市粮油集团西山植物油库,梁磊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食用油生产和储备情况。他叮嘱企业,一方面要做好全市粮油的储备工作,做到心中有数;另一方面要按照市场需求,加大生产力度,确保市场粮油供应充足。在龙门高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梁磊详细了解市场每日蔬菜供应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好保供人员闭环管理,加强与社区协同联动,认真细致做好配送服务保障工作。市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确保广大市民“菜篮子”供应稳定、流通顺畅、供需安全。

在随后召开的疫情防控生活物资保障工作视频调度会上,梁磊听取了部分区、园区和市级有关部门物资保障情况汇报。他要求,各县(市、区)、园区和市级相关部门要指导粮油保供企业、农贸市场及时调整生产计划,加强疫情防控,做好生活物资调配、管理、运输工作,充分发挥政府宏观调控职能,确保市场供应有序;要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保供人员、车辆流动畅通机制,精准管控流动信息,确保各项物资及时运输配送到位;要加强生活物资的市场价格监管,全力确保各项物资价格稳定,严厉打击囤积居奇和哄抬物价行为,全力保障广大市民“米袋子”“菜篮子”“肉盘子”。

(记者 黄小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生活物资保障供应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