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李云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2 09:2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云以视频形式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通报8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省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和9月重点工作安排,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要奔着问题去,增强工作预见性。通过定期盘点工作,时刻保持正视问题的清醒、洞察问题的敏锐、解决问题的自觉,一项一项分析梳理工作推进情况,一个一个研究解决具体问题,以量变求质变、积小胜为大胜。要锚定目标拼,增强工作针对性。坚定信心、保持战略定力,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加快推进国家科技创新先行区建设,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切实强化项目投资支撑,持续用力保障改善民生,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调解,扎实推进“治重化积”专项工作,切实解决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强化担当干,增强工作主动性。领导干部要主动作为、主动担当,加强工作推进情况调度,深入企业、项目一线协调解决问题,把工作谋得更准、抓得更紧、干得更实。各地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发展好的要继续保持,进度慢的要迎头赶上,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当前异常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不折不扣把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落到实处,牢牢守住入绵关口,加强对风险人群、重点场所管控,继续补短板、堵漏洞,不断强化完善防控措施,加强战略储备和能力建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观看了8月安全生产暗访视频,强调要深入推进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曝光大整治”行动,加强对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城镇燃气等重点领域安全防范,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抓好山洪地质灾害应对,全覆盖排查风险隐患,加强会商研判和监测预警预报,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和24小时监测巡查责任,刚性执行“三个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听取了7—8月12345市长热线运行情况汇报,强调要更加注重办理质效,进一步优化办理流程,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要更加注重群众关切,强化解决矛盾的效果,提升诉求回应的时效,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

市领导梁磊、张明、王晓松、蒋丽英、周述、李栋、李南希、袁明,市政府秘书长柳江,市级有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政府、园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王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云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