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赵迎春调研重点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3-20 09:25
字体:【    】 打印

日前,副市长赵迎春带队调研我市重点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

赵迎春一行来到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实地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业务、运营和发展战略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的相关情况。赵迎春充分肯定了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对我市经济发展、税收和就业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他指出,2018年我市服务业增加值在全省地市州中率先迈入1000亿元大关,占GDP比重达到46.6%,对经济增长贡献率达48.6%,居全省地市州第一位,是我市与兄弟市州拉开经济差距、率先建成全省经济副中心的关键所在。市政府一向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十分支持长虹集团发展战略调整和转型。

赵迎春要求,下一步,市级相关部门和高新区、仙海区要从企业发展和统计业务方面加强对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的指导和帮助,长虹集团要加强对下属服务业子公司的重视,促进四川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和绵阳快益点电器服务连锁有限公司不断增加企业营业收入和利润,为全市服务业健康良性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 谢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赵迎春调研重点服务业企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