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交通攻坚大会战持续推进!绵阳上半年完成投资近91亿元

发布日期:2022-08-09 09:24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持续用力推进交通攻坚大会战,上半年交通攻坚大会战完成投资近91亿元,占年度目标170亿元的近54%,同比增长超过9%,顺利实现“双过半”目标。

上半年,我市交通攻坚大会战成绩斐然:高速公路方面,九绵高速等6条、334公里高速公路同时在建,规模居全省第2位;九绵高速平武至白马段、广平、中遂高速正在为年内通车紧张会战;绵苍高速所有隧道全部贯通;G5绵广扩容开工控制性工程点位5个。普通公路方面,国省干线新开工项目2个、续建14个,在建278公里。农村公路方面,新开工项目25个、续建12个,已建成680公里,进度超前。民航方面,北川通用机场加快推进;T2航站楼正进行项目验收准备。

同时,我市积极推动北川至安州等3条高速公路纳入最新省高速公路路网,高速公路规划总里程1223公里。10个公路项目推荐入选国家“102”重大工程,61个项目进入省“十四五”交通重点项目清单,超7400公里农村公路纳入各类项目库,发展后劲更足。

接下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将保持“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记者 刘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交通攻坚大会战持续推进!绵阳上半年完成投资近9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