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我市严查学校食品安全

未发现学校食堂与德羽后勤公司有合作关系

发布日期:2019-03-14 09:07
字体:【    】 打印

成都某学校食堂食品质量有关问题引发社会关注。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刘超,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就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作出了重要批示,要求分管领导牵头,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各县(市、区)、园区负责,立即对全市范围内大中小学及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进行全覆盖无死角排查检查,及时消除问题隐患,确保师生食品安全。我市、县(市、区)、园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市场监管部门迅速行动,派出检查组对各级各类学校食品安全特别是食堂原材料供应等环节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专项检查。

据介绍,13日,由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各县(市、区)、园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派出人员,先后深入各自辖区内各学校严查学校食品安全,特别是对学校食堂原材料供应等环节进行了检查。经初步排查,截至目前,我市未发现学校食堂与德羽后勤公司有合作关系。与此同时,市教体局还及时召开了全市学校食品安全专题工作会,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安全管理相关工作。

另外,针对网传我市绵阳中学、南山中学、江油太白中学、三台中学四所学校与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有合作关系,我市、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教育和体育局立即到上述学校现场依法进行检查。经查,以上四所学校食堂的食品食材与四川德羽后勤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无任何采买关系。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

据悉,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对全市各级各类学校的食品安全开展全覆盖无死角专项检查,以确保让每一位师生吃上放心、安全的食品。

来源:绵阳日报(记者邓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我市严查学校食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