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赴川博士服务团莅绵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30 09:2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赴川博士服务团来绵调研。

博士服务团一行先后前往“两弹一星”干部学院、5·12汶川特大地震纪念馆、新北川羌族民俗博物馆、九洲集团、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馆、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中国空气动力研究与发展中心等地,围绕我市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红色资源开发、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博士服务团对绵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重点立足各自研究领域,为科技城发展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希望绵阳要大力实施科技立市战略,扎实开展“招院引所”,积极建设“云上科技城”“云上大学城”,加快建设院士(专家)小镇,着力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创新高地。博士服务团表示,今后将持续关注绵阳,利用自身专长和渠道资源,积极宣传推广绵阳,牵线搭桥、共建合作平台,为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明,副市长刘海昌陪同调研。

(记者 李桥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中组部、团中央第22批赴川博士服务团莅绵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