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造”名优特产进驻厦门商超受青睐

发布日期:2022-06-13 09:08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6月12日,记者在厦门天虹超市会展北店看到,这里设有“绵阳造”名优特精品展销专区,对绵阳特色美食产品和农产品进行展销,让厦门市民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地道的“绵阳味”。

绵阳米粉、江油肥肠、北川毛峰、潼川豆豉……在天虹超市“绵阳造”名优特精品展销专区,超市工作人员张玲正在整理“上新”绵阳特色产品。张玲告诉记者:“绵阳的商品上架后,吸引了很多人来购买,既有厦门本地的顾客,也有在厦门生活和工作的绵阳人。像绵阳米粉、北川老腊肉等产品都很受欢迎。”

琳琅满目的“绵阳造”深受厦门市民青睐,自展销专区开展以来,绵阳米粉、江油肥肠等热销产品已多次补货。刚刚买完绵阳产品的徐先生说:“之前有听说绵阳这座城市,恰巧看到这么多绵阳特色美食,先买一些回家尝尝,以后有机会再去绵阳看看。”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6月1日至30日,绵阳市在天虹超市会展北店、中山北路店开设“绵阳造”精品展销专区,精选82款绵阳名优特产进驻专区展销,产品涵盖了圣迪乐村鸡蛋、众福食品绵阳米粉、蜀腊记北川腊肉、小愚娘江油肥肠、康昕生态食品平武蜂蜜、古羌茶叶、光友粉丝等“绵阳造”知名品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造”名优特产进驻厦门商超受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