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2022全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1 09:13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下午,2022年全国、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后,我市随即召开了2022全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绵阳军分区大校司令员李新成总结去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征兵任务。市征兵领导小组副组长、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述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适应一年两征特点规律,促进征兵工作提质增效。要锚定“总目标”,精准把握量化考评关键导向,确保征兵工作考评排名位于全省前列。要耕好“责任田”,切实抓好征兵责任落实,推动目标任务落地见效。要筑牢“安全线”,着力防范化解重点矛盾问题,确保征兵工作圆满顺利。

会议要求,要科学研判形势,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要把住关键环节,在提升质量效益上下功夫。要深化军地协作,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要注重统筹兼顾,做好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

据了解,2021年我市严格贯彻落实“两征两退”决策指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了上级赋予的年度兵员征集任务,其中大学生征集比例83.4%,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31.5%,均较2020年有较大幅度提升。

(记者 郑金容 实习生 张竞元)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2全市征兵工作电视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