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领导带队调研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1-25 09:23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调研东江环保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情况。

据了解,绵阳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位于涪城区杨家镇,总占地面积320亩,项目总投资4.4亿元。该项目设计处置规模2.5万吨/年(其中焚烧1万吨,填埋1.5万吨),处理危废类别达37项,主要服务范围包括我市及省内其他区域,将有效填补我市危险废物处置空白,进一步提升我市及全省危险废物集中处置能力。目前项目已全部建成,力争今年12月开始正式运行。

调研组对项目建设进展、工艺流程、技术保障、处置能力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了解,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项目快速高效推进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企业作为污染防治主体,东江环保要依法履行好环保责任,坚守安全和环保底线,切实防范环境风险。要提高质量意识,树立目标形象,努力把项目打造成为川西北片区的一个标杆和龙头。要严格依法管理,层层落实责任,实现各类危险废物应收尽收、有效处置。要以新技术新理念推动各项工作,促进绿色发展,实现环境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多重丰收。

(记者 范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领导带队调研工业固废处置中心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