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省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来绵检查进口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25 09:21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应急指挥部市场监管组第一检查组来绵,对进口冷链物流疫情防控工作展开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涪城区、经开区,检查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农贸市场、商超、药店等场所。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查看集中监管仓运行、“一库三长”制度、冷链食品消杀、从业人员核酸检测、经营场所“扫码、测温、戴口罩”等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近期我市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等情况。

检查组肯定我市疫情防控取得的工作成效,对下步有关工作提出建议。检查组要求,各单位要坚持“技术保安全”,充分运用技术手段,对入仓车辆、人员等实施快速管控;要坚持“制度保安全”,把制度坚持好,落实好,同时不断加以修正完善;要坚持“合作保安全”,不断分析总结,查找薄弱环节,通过优化合作来堵塞漏洞;要坚持“细节保安全”,让具体工作人员知晓细节,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黄博 记者 李桥臻)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