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1-10-14 09:21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0月13日,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受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托,唐浪生同志主持会议。省委换届选举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应到市纪委委员35名,实到35名,符合法定人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申勇、冯雪莲、何凯、陈伟、周捍东、胡长春、徐娜、唐浪生、温亚彬(以姓氏笔画为序)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唐浪生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冯雪莲、陈伟、温亚彬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选举结果经中国共产党绵阳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

新当选的市纪委书记唐浪生在讲话中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擘画了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的新蓝图,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作出了新部署、提出了新要求。第八届市纪委肩负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将以实干体现担当,以担当诠释忠诚,推进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

唐浪生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聚焦职责勇担当,增强创造一流业绩的行动自觉;要模范带头严自律,维护可亲可信可敬的良好形象;要在省纪委监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协作、携手共进,奋力谱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守正创新、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进一步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为全面建设中国科技城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绵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纪委八届一次全会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