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招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09-18 09:1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17日,绵阳·中关村信息谷创新中心招引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科技城新区党工委书记梁磊出席并讲话。

梁磊指出,绵阳作为党中央、国务院批准建设的中国唯一科技城,在国家创新体系中地位重要、责任重大。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把科技创新作为科技城建设的核心价值所在,坚持科技立市、创新强市,不断提升创新能级,优化畅通科技成果转化渠道,充分挖掘创新潜力,释放创新活力。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支持科技创新项目建设,联动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难题,与大家共享绵阳科技城加快建设重大机遇。

活动现场,绵阳中关村信息谷科技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分别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葫芦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重点企业进行集中签约。随后,分别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四川中金税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绵阳分公司等4家进行签约,着力打造科技金融、财税、企业咨询、法律服务平台,为绵阳中关村创新生态体系的打造夯实基础。

(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