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唐浪生赴北川调研督导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7 09:18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16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唐浪生赴北川羌族自治县调研督导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情况。

在北川癸林纸厂,唐浪生一行实地查看了信访反映该厂夜间噪音扰民、散发刺激性气味等环保问题的整改情况。他强调,生态环境是事关可持续发展、事关提升人民群众美好生活感受的大事,北川县委县政府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担当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持续用力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以问题的有效整改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全面提升。

在墩青路建设现场,唐浪生一行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研究解决问题方案和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北川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做好项目的跟踪服务工作,加强协调沟通,形成工作合力,为项目建设顺利快速推进创造良好条件。项目方及施工单位要在落实好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环保措施的前提下,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记者 谢艳)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唐浪生赴北川调研督导生态环境反馈问题整改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