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李作虎带队调研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16 09:1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作虎带队前往三台县、经开区和涪城区,就实施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三台县斯坦瑞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经开区塘汛污水处理厂、涪城区成绵路小学,通过实地察看、听取相关情况介绍、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推进等情况。近年来,我市始终将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实施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抓重点项目建设为核心,不断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努力提升建设效率和质量,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

调研组对全市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适度超前进行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资源配置,为实施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提供有力支撑;要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坚持分类指导、精准施策;要切实抓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能够顺利完工;要加强项目施工管理,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县(市、区)、园区主体责任,及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要加强项目调度考评,按时完成项目调度。

(记者 王敏)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李作虎带队调研基础设施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