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市职工合唱团成立 唱响主旋律唱出好声音

发布日期:2021-09-16 09:1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为积极引导参与群众性文化活动,参与公益演出,宣传科技城建设成果和展示绵阳职工良好形象,9月15日,绵阳市职工合唱团成立仪式在五一大厦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川萍出席并讲话。

“阿拉木汉什么样?身段不肥也不瘦……”在现场,合唱团团员们共同演绎歌曲《阿拉木汉》,歌声时而婉转悠扬、时而昂扬激越、时而雄壮威武,不同音色的交织,彰显出合唱艺术的独特魅力。

据介绍,绵阳市职工合唱团是在市总工会、市音乐家协会指导下成立的职工业余合唱组织,由市属机关、企事业职工为主组成,本次合唱团团员招募和组建得到了市级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共有2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报名。成立仪式后,绵阳市职工合唱团将努力打造为一支专业水准较高的合唱队伍,建设成为职工培养兴趣爱好、提升艺术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有效平台,成为展示职工精神风貌、代表工会形象的靓丽名片。

(记者 郭若雪)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职工合唱团成立 唱响主旋律唱出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