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罗增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15 09:08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9月14日,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听取第九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举办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审议市第八次党代会、市八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有关事项。市委书记罗增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王华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市政协主席李亚莲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各有关方面和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本届科博会国内外嘉宾云集、展览展示特色鲜明、论坛活动成果丰硕、各界各方好评如潮,达到了举办一场更加精彩、更具特色、更富实效的国际科技博览会的预期目的。要全面总结好办会经验,系统梳理本届科博会的好经验、好做法,聚焦科博会市场化、专业化、高端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重大活动举办能力和水平。要梳理落实好展会成果,围绕科博会期间签订的协议、对接的项目,逐一明确牵头领导、责任单位,分头及时跟踪对接,确保尽早落地;做好参展商和嘉宾资源的常态化对接,加强与有关办会方、长期合作伙伴、参会方日常联系,不断放大科博会溢出带动效应。要提早谋划好下届科博会,对标国内高端论坛举办模式,紧盯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趋势,提早思考第十届科博会的总体思路,谋划展会举办方式、论坛活动主题、展览展示形式,更好体现国际性、专业性、实效性,进一步擦亮科博会这张靓丽名片,持续提高科技城知名度、扩大科技城影响力。

会议指出,今年是换届年,绵阳将召开市第八次党代会,之后还将召开市“两会”,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按照严密、认真、细致的原则,精益求精做好各项筹备保障工作,起草好工作报告,安排好工作任务,做到会议程序规范、组织严密、科学高效,共同推动党代会和市“两会”圆满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在绵市委常委出席会议,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记者 裴玉松)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罗增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