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川渝政协联合调研组来绵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4 09:14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4月12日至13日,四川省政协、重庆市政协联合调研组来绵,开展“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激发科技创新活力”重点调研。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带队。

联合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四川永贵科技有限公司、科技城创新中心、九洲国家空管监视与通信系统工程中心、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等地了解企业创新工作。随后,联合调研组召开座谈会,了解了我市加强企业创新工作情况,市级相关部门、相关企业围绕企业创新主体培育、企业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人才引进使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联合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企业创新工作,认为绵阳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高度重视企业创新工作,坚持把企业创新作为科技企业创新的重要抓手,着力营造创新生态,充分释放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为全面推进科技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联合调研组指出,绵阳作为国家唯一科技城,科技资源富集、科研力量雄厚,要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科技创新中心、打造成渝绵“创新金三角”、建设区域科技创新先行示范区的战略背景下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要充分发挥科技城独特优势,按照省委“搭平台、聚人才、创机制、优环境”的创新工作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以超常思路实施超常举措,强化顶层设计、规划引领、资源整合,积极在高端人才引进、知识产权质押、企业创新激励等方面大胆探索、先行先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绵阳力量。

省政协副秘书长朱向阳参加调研。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市国资委党委书记罗宗志参加座谈会并汇报相关工作。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尚丽平陪同调研。

(记者 李灵越)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川渝政协联合调研组来绵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