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09:15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3月1日上午,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通报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日程安排、主要议程、疫情防控等情况。市政协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于3月1日至4日召开。这次会议对市政协去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和总结,听取并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并协商讨论“一府两院”报告、绵阳市“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以及其他报告,并作出相应决议。

会议要求,各位召集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开好本次会议,引导委员认清自己的政治职责和光荣使命,准确把握全市工作大局,明晰履职方向和重点,认真履行职责,建言献策;严守纪律规定,遵守会场纪律,严守作风要求和各项规定,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保证大会各项议程顺利进行;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清醒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共同努力将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开成高质量、高水平的会议。

(记者 黄小芹)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协七届六次会议举行召集人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