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2 09:44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月21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依法补选了1名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审议了《绵阳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2020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满意度测评办法(草案)》《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草案)》,并决定提请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审查审议;审议通过了《绵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建议方案》,并决定将会议建议议程和有关建议名单提请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审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人大代表票决候选项目有关情况的报告,决定将10个2021年市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提请市七届人大七次会议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其他事项。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正良、董晓彬、代顺兴、李川萍、李作虎,秘书长王昭洪出席会议。副市长周述,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李勤,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涛,以及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记者 安达福 范萌)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