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现场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1 09:11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月20日,我市召开涪城区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现场会。副市长罗蒙出席并讲话。

罗蒙一行先后到二环路宝龙立交桥、飞龙路、西科大附属小学等地进行现场办公,详细了解了西科大国控点周边道路清扫保洁及洒水降尘工作、西科大周边餐饮油烟整治工作以及二环路青义段道路抛洒滴漏整治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大气污染防治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是改善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逐项分解任务,明确单位和人员具体责任,切实抓好落实。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力量,成立工作专班,建立高效工作机制,提高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平。要突出重点,结合实际,有针对性的对重点企业、重点时段、重点区域、重点问题开展治理。要齐心协力,各部门之间协调配合,形成强大治污合力,加强督办考核,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做好宣传,发动群众参与进来,齐心合力、共同治理,确保我市空气质量持续向好,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蓝天幸福感。

(记者 尹秦 胥江)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重点区域大气污染防治现场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