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绵阳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15 11:5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月14日,绵阳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对近期巡视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刘光强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对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政治态度、政治担当的重要检验。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和领导干部要进一步认清做好巡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以更有力的举措、更务实的作风狠抓落实,确保全市整改任务加快推进,如期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紧迫意识,着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做深做细。要认真按照整改台账,不等不拖、立行立改,整改一项、销号一项。要制定好具体整改措施,紧扣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强力推进,确保条条改到位。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及时督查督办,切实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向纵深推进。各级党委(党组)要坚决扛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抓好整改落实,以高质量巡视整改推动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部长张学民主持会议。市领导王华蓉、罗宗志、经大忠,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红出席会议。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县(市、区)、园区和有关市直部门(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记者 赵烨)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绵阳市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