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医保基金监管联合飞行检查召开绵阳市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11-30 09:43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27日,国家医保局、国家卫健委医保基金监管联合飞行检查绵阳市启动会召开。国家飞检组组长余玲出席会议。副市长蒋丽英出席会议并作表态性发言。

在启动会上,国家飞检组从绵阳市定点医疗机构基金申报额排名前30家中,抽取了九0三医院、盐亭县人民医院、安州区人民医院、绵阳市肿瘤医院等9家定点医疗机构,主要针对医院医保管理问题、一般违法违规问题和严重欺诈骗保问题进行检查,重点检查2019年1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期间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行为等及专项治理自查自纠情况。国家飞检组将根据数据筛查情况,确定一家定点医疗机构作为国家飞检组实地检查对象,其他8家移交地方医保局进行自查。

蒋丽英代表市政府作表态发言时表示,全市医疗保障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和医疗机构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行动上,不折不扣落实国家飞检工作部署。全力协作配合,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确保国家飞检工作顺利开展。严守纪律规矩,自觉诚恳接受国家飞检监督,让飞行检查组准确了解、全面掌握真实状况。强化责任担当,把飞行检查整改问题当作对自身“病灶”的“专项整治”,举一反三,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

(记者 李桥臻)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医保基金监管联合飞行检查召开绵阳市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