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政府与史密斯集团举行工作会谈

发布日期:2020-11-27 09:10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26日,市政府与史密斯集团在绵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拓展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史密斯集团中国区副总裁梅报春出席会谈并讲话。

元方感谢史密斯集团对绵阳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华丰史密斯(四川)互连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史密斯集团与我市华丰集团组建的合资企业,业务发展势头良好,有力促进了绵阳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当前,绵阳正抢抓新时代推进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副中心城市。绵阳未来前景可期,深化合作空间巨大。希望史密斯集团继续将绵阳作为在华发展的重要投资区域,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我市在石油天然气、医疗技术、安全与防卫、通用工业及航空航天等领域合作,布局更多项目落户绵阳,努力把史密斯集团的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与绵阳坚实的产业基础和广阔的市场空间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更富实效合作。我们将一如既往地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条件,打造政企携手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成功典范。

梅报春感谢绵阳市委市政府对集团在绵发展的大力支持,简要介绍了在绵项目运营情况。表示十分看好绵阳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继续扩大在绵投资布局和业务发展,全力支持加快华丰史密斯(四川)互连技术有限公司发展成长,积极探索在更多领域的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合作发展不断深化、取得新成效。

市政府秘书长柳江参加会谈。

(记者 杜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府与史密斯集团举行工作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