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市政府与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视频会谈

发布日期:2020-11-19 09:15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1月18日,市政府与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蓉举行视频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李健出席会谈并讲话。

元方对钉钉公司大力支持绵阳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赞赏。他说,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钉钉公司与绵阳积极互动、广泛交流,就搭建政务数字化、产业数字化、生活数字化服务平台等事宜达成了初步共识。当前,绵阳正依托全国“智慧城市”试点、国家“数字家庭应用示范基地”建设,加快推进基础网络提升、智慧政务等13项重点工程,着力构建覆盖全域的智慧城市生态体系,打造西部领先、全国一流的新型智慧城市。实现这一目标,离不开钉钉公司这样的数字化领军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钉钉公司结合自身优势,立足绵阳发展需求,积极参与绵阳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助力绵阳打造更加高效的政府组织协同系统、更加精准的经济运行分析平台,推动我市提升城市精细化、数字化治理能力,建设涵盖智慧交通、智慧医疗、智慧社区等全方位多领域的智慧科技示范城。我们将为钉钉公司在绵发展创造便利条件、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走远。

李健对绵阳市长期以来给予公司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及在绵项目运行情况。他说,绵阳数字化产业基础好,营商环境优渥,双方合作空间广阔。钉钉公司将进一步发挥平台、创新、人才、业态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相关共识加快实施,持续在数字政务、智慧城市、普惠医疗、数字经济等领域拓展新的合作空间,着力推动绵阳数字化建设,为绵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柳江参加会谈。

(记者 杜畅)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市政府与钉钉(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举行视频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