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 > 市内要闻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绵阳分会场启动

发布日期:2020-10-16 09:12文章来源: 绵阳日报
字体:【    】 打印

10月15日,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绵阳分会场启动。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来自中国航发四川燃气涡轮研究院、兵装集团自动化研究所有限公司、西南科技大学等我市科研院所的科技工作者展示了最新高科技成果,来自重庆西南大学创业团队代表发布了“全国首创物理型杀螨农用助剂”产品。

本届活动周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为主题,持续至21日结束。活动周期间,我市还将举行大型招聘会、培训讲座、专家进企业、新材料高端论坛院士行以及创新创业挑战赛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创新创业活动。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统筹协调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全市“双创”工作保持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目前,全市新增孵化创业项目约500个,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约1000家,高新技术企业新申报204家,技术合同认定登记额8.29亿元,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突破13件。

(记者 尹秦)

浏览次数:

扫描二维码随身看资讯

正在阅读: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绵阳分会场启动